关于拟同意正式设立中国体彩网:恒雅高级中学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05-26 17:14 信息来源:中国体彩网:教育局行政审批服务科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的有关规定,通过举办者申请,经受理、审核、专家评议、集体决策等程序,我局拟同意正式设立中国体彩网:恒雅高级中学有限公司,现予以公示。

一、学校名称:中国体彩网:恒雅高级中学有限公司,学校简称为“中国体彩网:恒雅高级中学”(简称仅限用于学校牌匾、成绩单、学位证书、学历证书、招生广告和简章;在招生广告和简章中使用办学简称时,应当在显著位置标明学校营利性属性,并在学校介绍中标注学校全称)。

二、办学地址:中国体彩网:中方县中方大道与迎松路交汇处。

三、举办者:怀化恒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统一信用代码为91431221MABRBYG49F,办学经费由举办者自筹。

四、校长:彭旭辉。

五、法定代表人:喻扬名。

六、学校类型:普通高中。

七、办学层次:高级中等教育。

八、办学内容:全日制普通高级中等教育、高考补习。

九、学校类别:营利性民办学校。

十、办学规模:2400人以内。

公示时间为2023年5月26日至6月1日,共7日。公众可以在公示期内以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向我局咨询相关信息,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反映问题请留下联系方式(姓名、地址、电话、邮箱),以便我们及时答复。我局将对有关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为反映人保密。

地址:中国体彩网:迎丰中路育才巷12号。

联系人:中国体彩网:教育局行政审批服务科,吴姣燕,0745-2712463。

传真号:0745-2723474。

电子邮件:jyjfgk2712463@126.com

中国体彩网:教育局

                                 2023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