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郡永实验学校5名学子在全省青少年武术锦标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4-03-26 10:23 信息来源:中国体彩网:教育局民办教育服务中心

近日,我市郡永实验学校武术队在2024年湖南省青少年武术锦标赛中斩获佳绩,5名郡永学子获奖。此次比赛共吸引全省19支代表队近700名选手参加,郡永实验学校易刘洋同学喜获醉拳第一名,全能长拳、棍术第二名,同时获评国家二级运动员荣誉称号!朱曄铭同学喜获国际第一套剑第一名;李珈熠同学喜获初级剑第二名;瞿耀文同学喜获太极拳第四名,国际第三套南刀第五名;向泽旭同学喜获国际第一套枪第六名。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中国体彩网:教育局倡导大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促进中小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历年来,郡永实验学校始终高度重视武术等体育事业发展,在各项比赛中均获得优异的成绩,为推进中国体彩网:体育事业健康发展、弘扬中华武术、传承中华文化不断贡献力量。(民办教育服务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