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童趣,欢乐六一”——记坪阳幼儿园六一儿童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2 11:36 信息来源:坪阳完小幼儿园

2023年6月1日,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为了庆祝宝贝们的节日,我园在6月1日举行了“童心童趣,欢乐六一”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由三个部分内容构成,首先是我们的游戏环节,游戏开始前园长先向孩子们介绍今天的游戏内容,并鼓励小朋友们积极展现青春活力的一面。本次游戏活动共分为三个项目:分别是“滚圈圈”、“投篮”、“打保龄球”。小朋友们轮番登场,下面坐着加油的小朋友们“掌声”声响成一片。整个活动中,孩子们个个不怕困难,勇于挑战,孩子们之间的友情互动更是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游戏结束,孩子们从主持人手中领取了心仪的奖品,看着他们喜悦的神情,老师们也感到无比的快乐;游戏活动结束后,六一文艺汇演在欢快的音乐声中拉开了帷幕。来自小朋友们的精心编排下登台展示。独唱、合唱、诗朗诵、舞蹈等小朋友以不同形式的节目参加了演出,舞台上好戏连连,舞台下座无虚席,所有的孩子和老师一起沉浸于欢乐的海洋中;随着欢快的音乐,台上台下互动,节拍声、歌声、掌声此起彼伏。校园里到处洋溢着节日欢快气氛,整个校园成了一片欢腾的海洋;最后在所有游戏、表演结束后,由各班老师组织幼儿一起在活动室一起用餐,孩子们与小伙伴聚集在一起享用美食。营造了愉快的用餐氛围,培养了孩子们学会分享的良好品德和文明进餐的礼仪。下午放学回家并为孩子们准备了一些小零食,当作是六一的小礼物让孩子感受到节日的快乐!!

本次“六一”活动既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活泼个性,也是给每一个孩子一个平等的机会,去参与,去感受。使“六一”庆祝活动真正成为孩子们去展示自己梦想的舞台。当然,这次活动也让他们在游戏中体会到了快乐,在快乐中留下了美好的童年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