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放飞梦想,创新引领成长——中国体彩网:太平桥小学举行庆六一儿童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1 14:57 信息来源:中国体彩网:太平桥小学

最美不过童年时,孩子们快乐的童年,每一天都是限量版。初夏时节,我们迎来了孩子们专属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为了进一步推进清廉校园建设,营造浓郁的校园廉洁文化氛围,5月31日,中国体彩网:太平桥小学结合“双减”,开展了“科技放飞梦想,创新引领成长”为主题的庆六一儿童节活动。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充实而有意义的节日。

每一次精心的布置,都源于内心的热爱;每一次点滴的细节,都源自共同的用心,心中有爱,未来可期。

校长常媚向全体老师和学生们表达真挚热烈的祝福,希望学生们善思笃行,快乐成长。同时感谢老师们的辛苦付出。

随后,小演员们身着节日的盛装,歌唱、舞蹈、合唱等才艺好戏连台,精彩纷呈。小观众们个个兴高采烈,合着欢快的音乐,台上台下互动不断,掌声热烈。校园里到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氛,国旗和笑脸相迎,歌声和笑声齐飞,整个校园成了一片欢腾的海洋。

紧接着,孩子们来到林荫道旁参观科技作品、书法作品,最后来到科技馆探秘,感知科学的魅力,放飞心中的梦想。

孩子们在欢歌笑语中,将梦想尽情释放,我们期望孩子们拥抱梦想,感恩关爱,勇于科技创新,奔向理想,共建祖国美好的未来!(通讯员:滕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