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同县第二幼儿园:举行“廉风拂面沁人心,筑梦童年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5 08:49 信息来源:会同县第二幼儿园

家国情

京剧

为进一步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增强家庭助廉倡廉意识,在幼儿心中埋下清廉家风的种子,6月2日第二幼儿园举办了以“廉风拂面沁人心,筑梦童年庆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

 本次文艺汇演紧扣廉洁文化主题,孩子们表演的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涵盖武术、舞蹈、诗歌朗诵、情景剧、清廉作品展示等多个类型。表演中,幼儿洋溢着快乐的笑脸,满怀激动的心情展风姿、献才艺,表达对党对国家的热爱,其中包括:教师朗诵《廉只盛夏,廉则千秋》,幼儿舞蹈《我的爱国情》《迎篮而上》、清廉家风故事《风》等,孩子和家长们用优美的舞姿,动人的故事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掌声,最后老师们的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把演出活动推向了高潮。

  开展本次清廉主题活动,旨在推进清廉文化进校园,通过开展清廉启蒙教育,厚植清廉基因,在孩子心中筑起一道“防腐墙”。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以家庭“小切口”做实“廉洁”大文章,加大家风教育力度,进一步浓厚清廉校园氛围,以家风正作风,以作风促政风。(通讯员:于懿、向椹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