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同县粟裕希望小学:唱廉洁歌谣 润七彩童年

发布时间:2023-06-05 08:54 信息来源:会同县粟裕希望小学

六月的蓝天,花团锦簇;六月的歌声,童心飞扬。6月1日,会同县粟裕希望小学开展了以“唱廉洁歌谣 润七彩童年”为主题的第八届艺术节暨新少先队员入队仪式活动。

本次活动形式多样,丰富多彩。当日上午,一至四年级学生进行了合唱比赛,各班孩子齐心协力、用心歌唱,用童心唱出了六一的快乐,用歌声展示着各自的风采。他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各年级分别评出了两个一等奖和三个二等奖。合唱比赛后举行了新少先队员入队仪式,该校200名新少先队员胸前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他们表示以后将用少先队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不断成长进步。下午,该校三十个班级分班开展了游园活动,各班自主组织表演节目、玩趣味游戏、共享美食等,老师和学生共同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六一。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孩子们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也给了他们展现自我的舞台与机会。这次庆六一活动也是该校努力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和素质教育丰硕成果的再次呈现。本网讯(通讯员 申群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