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江区第一中学:学习培训,高效走心

发布时间:2023-05-24 10:19 信息来源:洪江区第一中学

洪江区第一中学教师“取经”助推急救师资力量

   5月11日,洪江区红十字会主办现场救护——第一目击者行动暨应急救护培训班开班,为60余名学员带来了一场生动的成人与儿童心肺

复苏、ADE使用、气道异物梗阻急救、外伤包扎止血的知识培训。

培训以“理论授课+动作示范+现场实操”的形式展开,中国体彩网:第二人民医院洪江分院副主任医师杨鸿海、向志平、向忠良,主治医师舒婵娟、肖 宽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通过制作精美的PPT课件,为学员耐心地讲解现场心肺复苏基本操作、气道异物梗阻急救及外伤包扎的实施方法与步骤,并现场“手把手”对大家进行示范与指导,学员踊跃参与到实践操作中来,亲身体验心肺复苏术操作中患者意识的判断、体位的摆放、按压的深度、包扎等细节问题。培训后,分组对所有学员现场考核,并指导网上理论考试,考试合格的教师将获现场救护“第一目击者”培训合格证书,让参与培训的每一个人都掌握急救技能。洪江区第一中学教师表示要把理论授课与实际操作相结合,做好应急救护助工作。

(通讯员:段小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