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聚新青年 点燃新力量 共话新清廉

发布时间:2023-05-31 09:02 信息来源:会同一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加强队伍建设,引导共青团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5月29日上午,会同一中校团委举行以“‘团’聚新青年,点燃新力量,共话新清廉”为主题的新团员集中入团仪式。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同学们高声唱响国歌,团旗手护卫着团旗,拉开入团仪式的序幕。随后,校领导为新团员佩戴团徽,大家从此成为光荣的共青团员。接着,老团员代表王元亢同学带领全体新团员宣誓,铮铮誓言,彰显着新团员的决心,更体现着他们的光荣和责任感。最后,刘帅同学作为新团员代表发言:“以青春之姿,以昂扬之气,承担历史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入团仪式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小小的团徽蕴藏着沉甸甸的团员责任。戴上团徽后,新团员们完成了身份的转变,他们将充分发挥团员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来表示自己无愧于共青团员这个光荣的称号。(通讯员 侯雪娟 陆娟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