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网:锦溪小学举行2023年春季家长会暨优秀家长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24 10:23 信息来源:中国体彩网:锦溪小学

  5月9日下午,中国体彩网:锦溪小学举行了2023年春季家长会。首先举行的是学校家长会,在多功能报告厅,200余名家长代表齐聚一堂,活动现场还举行了优秀家长表彰大会。

DSC_9475

锦溪小学党委书记、校长孙国兵致欢迎词,对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欢迎,我校都十分重视家校共育工作,我们学校的家长不仅用心地教育和陪伴孩子成为孩子们的良师益友,而且还能够积极主动地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家校共育活动,为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做出了较大的贡献。“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教育孩子是我们共同的责任,让我们相互配合,携起手来,为了孩子美好的明天,不懈努力。

DSC_9303

锦溪小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红元宣读了优秀家长表彰决定,决定授予“覃雪莲”等78名同志“优秀家长”称号,“李莹”等78名同志“优秀家委会委员”称号,“田宇”等78名同志“优秀家长志愿者”称号。希望全体家长能向先进学习,积极协助学校工作,家校合力,共同促进学生健康和谐地发展,幸福地成长。

DSC_9352

优秀家长代表王奕丹妈妈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家庭教育心得,她向辛勤付出的各位领导和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老师们用有温度的教育,带领孩子们健康的成长。孩子们是最娇嫩的花朵,需要我们细心的呵护。作为家长,我们不妨走进孩子,倾听孩子,鼓励孩子。唯有用心去爱,用爱去教,和孩子一起成长,才是孩子健康成才的基石。

DSC_9458

活动最后,各班分班召开了班级家长会。班主任和科任老师向家长们介绍了孩子们在学校的学习情况。

QQ图片20230510102752

QQ图片20230510102815

家长会是学校联系家庭的重要桥梁,能有效促进学校和家庭之间的互动和合作,加强家庭教育,可以推动学生的多方面发展。家长会的开展让家长更好地了解孩子在学校的学习情况,能够培养家长家庭教育的责任感和参与感。(通讯员:刘彤华、欧阳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