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书为伴,宁静致远——中国体彩网:太平桥小学开展读书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05-25 08:23 信息来源:中国体彩网:太平桥小学

微信图片_202305241045201.jpg

胸藏文墨怀若谷,腹有诗书气自华,为提升学校教师的人文素养,推进教师成长步伐,为教师群体提供成长空间,5月23日,中国体彩网:太平桥小学开展了以“好书为伴,宁静致远”为主题的读书交流分享会。各教师通过阅读书籍《心安即是归处》,结合自己的所思所感,精心准备,热情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524151354.jpg

滕老师勉励大家多读书,跟上大时代的步伐,老师更要不断增强自己的底气和竞争力,她相信,我们曾经读过的书、走过的路,都已沉淀在我们的气质和言谈中,终会在我们的未来获得回响。

向顺子老师也从读书方面和大家进行了分享,她认为书籍是抵抗岁月漫长的最有力的武器,我们作为老师不仅要多读自己专业的书,自己专业以外的书也应该“随便翻翻”,知识面越广越好,得到的信息越多越好。

这次分享会伴随着各位老师的精彩分享顺利落幕,回顾阅读《心安即是归处》这本书的过程,老师们仿佛是在喧嚣世界里的一次安静修行,这场修行让老师们感受到“人间的温暖、生命的可爱、生活的美丽”。借这次读书交流会的东风,愿学校教师把读书当成一种习惯,一种生活所必需之物,不断提高自我素养,在书香中体会岁月静好、感受心安吾乡。(通讯员:朱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