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校园欺凌,争创清廉学校——辰溪县芙蓉学校预防校园欺凌活动报道

发布时间:2022-12-13 14:26 信息来源:中国体彩网:教育局

预防校园欺凌,争创清廉学校——辰溪县芙蓉学校预防校园欺凌活动报道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整治工作,保障学生身心健康,持续推进清廉学校建设,1212日辰溪县芙蓉学校开展了预防校园欺凌,争创清廉学校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此次主题活动通过召开主题班会给学生讲述了什么是校园欺凌;校园欺凌有哪些表现;作为学生如何做好防范;假如遭遇欺凌时,应该采取什么样的措施,让学生懂得在遇到校园暴力时如何求救等。

IMG_20221212_081444(1)



中午全体教师在汇报厅召开关于进一步加强预防校园欺凌工作推进会以及进一步加强清廉学校建设推进会。会中强调,全体教师要摸排可能出现的欺凌事件,杜绝欺凌事件的发生,要处理好学生之间的关系,把一切可能发生的问题扼杀在摇篮之中。


IMG_20221212_131647(1)

此次教育活动的开展,全校师生将进一步增强法制观念、提高防范性意识,为建设平安、和谐校园提供了有力保障。

(通讯员:赵志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