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晃县多部门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暨重点行业场所联合清查行动

发布时间:2024-03-28 08:39信息来源:新晃县融媒体中心 新晃县政务服务中心

3月25日晚,新晃县公安局、人社局、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晃州镇等部门针对辖区内KTV、足疗等娱乐场所开展联合清查行动,进一步规范娱乐服务场所经营活动。

行动中,执法人员分工合作、各司其职,对娱乐场所消防器材是否配备完好、证件是否齐全,场所内是否存在“黄赌毒”、营利性陪侍、是否接纳未成年人等违法行为进行详细检查,并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责令相关负责人及时按规定进行整改。同时要求各场所负责人时刻保持安全警惕,做好内部安全防范措施,坚决杜绝打架斗殴等违法行为的发生。

据了解,此次联合执法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3人,执法车辆3辆,检查KTV、足浴等娱乐场所6家,有效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的发生。

下一步,新晃县将持续加强娱乐服务场所的联合执法力度,定期不定时开展重点区域集中清查整治行动,对违法违规经营场所保持严打高压态势,为人民群众营造更加平安健康、文明有序的文化娱乐消费环境。

(记者|杨 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