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招聘会:市保险行业提供84个岗位

发布时间:2024-03-27 08:08信息来源:怀化日报

3月24日,湖南省普通高校2024届毕业生常设市场(怀化片区)大型春季招聘会在怀化学院举行,展会上,市保险行业准备了84个岗位,欢迎广大青年才俊携手前行。

为全力做好应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满足行业人才需求,中国体彩网:保险行业协会积极与怀化学院、湖南医药学院对接,组织各会员单位开展此次校园招聘活动。人保财险、中国人寿、中华财险、国寿财险等9家保险公司携带着满满的诚意首次集体亮相,向应届毕业生们抛出了橄榄枝。此次行业共提供了84个岗位,当天共接待咨询400余人,收到意向简历157份。

据介绍,3月以来,中国体彩网:保险行业组织有招聘需求的公司先后参加校园招聘会3场次,收到意向简历260余份。中国体彩网: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罗小勇表示,将进一步充分发挥行业汇聚资源的优势,通过整合保险行业用人单位岗位资源,通过召开校园保险行业专场宣导会、招聘会等形式,为推动引进行业人才,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发挥应有作用。

(全媒体记者 易达 通讯员 石群)